曄拓國際6比7不敵CTFA U20, 周峻佑獨進4球仍惜敗

曄拓國際6比7不敵CTFA U20,周峻佑獨進4球仍惜敗

由於傷兵問題連續三場惜敗的曄拓國際,此戰希望能終止連敗,18號周峻佑表現出色,上半場就演出帽子戲法,不過CTFA U20這邊黃宇貫、陳吉豊、黃博文及郭杰森的進球,兩隊4比4平手。

下半場比賽曄拓國際後繼無力,雖然周峻佑再進一球,但CTFA U20多點開花,包括莊緯晨和張智凱進球,幫助球隊7比6再勝曄拓國際,送給對手聯賽四連敗。

.jpg

賽後問到連續兩天進球的CTFA U20張智凱,他表示:首先謝謝教練支持,讓我有下場機會,前幾輪因為太久沒練習,狀態調整的沒有很好。接下來要再調整自己的體能和技術,也謝謝足協辦理聯賽讓大家有比賽踢,不然大學生只有大專聯賽能參加。

CTFAU20張智凱.jpg

此戰再次1分惜敗,曄拓國際主教練卡孟德表示:有針對上一場比賽做檢討,踢法沒有變,就是防守先做好,也嘗試5-0的戰術,預計第二循環開始球隊狀況會回升,這也是場精采的比賽,之後針對死球的定位球戰術會多做。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