曄拓國際戴偉任帽子戲法,7比4逆轉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曄拓國際戴偉任帽子戲法,7比4逆轉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本賽季大肆補強的曄拓國際,補進上季金靴戴偉任、旅人的江信緯、唐偉泰兩名國腳,以及多位上季在U20培訓隊的球員,剛開賽兩分鐘曄拓由12號陳彥博射門中柱,不過隨後先破門的是桃園立青虎翼,陽宗男反搶後由帕努挑球破門,進攻主要由曄拓主導,但進第二球的仍是桃園立青虎翼,15號陳柏憲追加進球,桃園立青虎翼2比0領先,隨後戴偉任追回一球,但中場前,14號劉騏名連停帶過後傳給19號王明政直接打門,上半場桃園立青虎翼3比1領先。

 

下半場比賽曄拓國際加強進攻,唐偉泰遠射被擋下,5分鐘後,20號的唐偉哲門前接球破門,3分鐘後他再接到接獲戴偉任傳球,冷靜挑射進球,3比3。1分鐘後,唐偉泰遠射打近角破門,曄拓4比3逆轉,此後曄拓的周峻佑進球,戴偉任追加兩球戴帽,帕努雖然靠著角球追回1分,曄拓依然以7比4收下勝利。

曄拓唐偉哲(20號)進球和隊友慶祝.jpg

賽後訪問到曄拓國際的卡孟德教練,他表示:上半場狀況不是很理想,我們在嘗試不同的打法,下半場進攻更加明確,讓進攻者多持球。我們沒有預設會是好打的比賽,長時間沒比賽,加上年後,長時間休息後的比賽,所以不意外,下半場的調整很好,戰術簡單、直接一點,球員也有跳出來。

 

談到賽季的目標,卡孟德教練說:我們當然希望前3前2,但15場比賽甚麼都會發生,而且每個對手實力都很好,我們補強不代表比較厲害,球員還很年輕,有很多可塑性,比賽絕對會很精彩。

 

而此戰剛剛轉隊過來的唐偉泰上場時間相當長,卡孟德教練表示:本賽季他是我們最重要的球員,是靈魂的角色,這場比賽部分選手狀態不好,所以讓偉泰打比較多時間,超出我預計給他的時間,所以最後有點抽筋。

 

本季轉隊的戴偉任,他提到是轉學到台北,所以選擇台北的球隊,加上教球的球隊和曄拓有合作,就和教練團一起到曄拓,談到此場比賽,他說:練習和比賽場地有點落差,接球時機把握得不好,上半場還在調整。

戴偉任上演帽子戲法.jpg

桃園立青虎翼的教練蔡佳峰則說:這賽季我們球員主要是以泰國和台灣東部球員為主,球隊沒有太多練習時間,上半場大家很拚,下半場有在調整,兩邊本場比賽都踢得不錯。由於我們教練團剛接手球隊,所以要再和其他教練團溝通、討論要怎麼調整。

桃園立青虎翼李中崴多次救球.jpg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