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國腳林志紘聯賽首球,衛冕軍嘉義天晴5比1擊敗屏東金品味

旅外國腳林志紘聯賽首球,衛冕軍嘉義天晴5比1擊敗屏東金品味

嘉義天晴開場面對屏東金品味的嚴防,比賽進行5分鐘時,嘉義天晴旅外的國家,7號林志紘左腳遠射破門,進球後的天晴依然嘗試突破屏東金品味的密集防守,遲遲無法破門的嘉義天晴,在對方喊了暫停後,1分鐘內由8號黃偉倫連續反擊踢進兩球,嘉義天晴3比0領先。

 

上半場大約剩兩分鐘的時候,金品味5號陳嘉偉把握對方中場過頂球失誤的時候,門前接獲傳球破門,半場嘉義天晴3比1領先。下半場比賽,嘉義天晴在9分鐘,林志紘無人盯防後推遠角進球,擴大領先優勢,13分鐘,5號傅韋達包抄第二根門柱後進球,最後階段,屏東金品味試圖拉大防守範圍,想透過前場搶斷拿到進攻機會,但嘉義天晴依然很好的控制住球權,最終嘉義天晴5比1獲勝。

林志紘本場比賽取得進球.jpg

賽後嘉義天晴教練林柏志表示:因為是第一場比賽,大家都想贏球,一些年輕球員心態上比較急,後來是家葦教練,還有經驗好的球員彼此討論後才比較好了。今年各隊實力都增加不少,但我們就平常心的來踢比賽。

嘉義天晴慶祝進球.jpg

而屏東金品味教練陳慶進則說:今年的整合、實戰配合上面,新舊球員還在磨合,包括8號的日本球員嶋田俊,大家對他的踢法還不熟,所以第一場比賽我們以賽代訓的方式,希望能慢慢改進,教練團賽後會再溝通。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