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人9比3勝屏東金品味,劉如明獨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

台中旅人9比3勝屏東金品味,劉如明獨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

這場比賽開場後兩隊肢體碰撞不斷,上半場比分沒有打開,台中旅人賴明輝踢進兩球,幫助球隊2比1領先。

台中旅人賴明輝進球.jpg

經過中場的調整後,下半場台中旅人改變節奏,調整情緒後開始打開局面,劉如明帽子戲法,何茂彬、洪偉騰、翁宇漢、陳緯晨的進球,幫助球隊甩開對手,9比3收下勝利。

兩隊比賽肢體接觸多.jpg

今天有進球的屏東金品味林志翰賽後表示:上半場兩顆進球應該都是防守方沒有交代清楚,第一顆大家認為有犯規,但是裁判沒有給,後續得利後進球。第二顆是防守交代不清,兩個守到一個,上半場我們這組的防守做得不錯,沒讓對手有得分機會。下半場陣容有些調整,交代不清狀況頗多,加上跟裁判有些爭執,情緒上不太好,進攻上面不順,失球就會更多。

台中旅人劉如明這邊表示:今天踢的時候雙方火氣有點上來,上半場衝撞很多,踢的時候我們就想用身體去對抗,下半場我們沒有跟對方太多身體接觸,傳球做到位就可以得很多分,教練也提醒我們不要太多情緒,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急著做甚麼表現,穩扎穩打就好。

台中旅人劉如明.jpg

而談到今天的帽子戲法,劉如明表示:其實我想要單場進三顆想很久了,但今天沒特別想進球,就順順的踢,結果反而就進了三球。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