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峻佑梅開二度、戴偉任帽子戲法,曄拓國際9比1擊敗屏東金品味

周峻佑梅開二度、戴偉任帽子戲法,曄拓國際9比1擊敗屏東金品味

昨天上演逆轉秀的曄拓國際,開賽後依然握有主導權,開賽7分鐘,戴偉任給到王永崴射門進球幫助曄拓國際領先,不過失球後的金品味依然保持高品質的防守,沒有再失球,一直到上半場剩下4分多鐘,戴偉任在對方角球後反擊進球,上半場曄拓國際2比0領先。

下半場比賽剛開始,18號周峻佑傳給戴偉任踢進個人第二球,接著是金品味7號吳啓明揮手打到戴偉任,裁判出示紅牌,金品味暫時少打一人。落後的屏東金品味祭出POWER PLAY戰術,卻接連被唐偉泰和許文瀚打空門進球。

曄拓周峻佑嘗試射門.jpg曄拓國際楊琋凱進球後和11號謝冠倫慶祝.jpg

雖然屏東金品味陳嘉偉射門追回一球,但曄拓國際包括周峻佑、楊琋凱、許文瀚都取得進球,最後階段屏東金品味第6犯,戴偉任上來罰球雖然沒進,但仍是補射破門,演出帽子戲法,曄拓國際9比1大獲全勝。

賽後問到昨天拚到抽筋的曄拓唐偉泰,他表示:今天恢復得還可以,但就是昨天抽筋完腳有點不太舒服,要再慢慢動開,昨天年輕學弟狀態不好,所以資深球員踢比較久,今天他們狀況好就可以休比較多。

曄拓許文瀚(綠)和金品味李家勳(黃)拼搶.jpg

這賽季曄拓加入滿多新球員,關於這一點要如何和隊友磨合,唐偉泰說:之前曄拓的球員有些是大學學弟,U20的平常我們也會在清江國小玩球,基本上磨合沒有這麼難,大家的打法滿類似,但還要多溝通,他們容易緊張,調整沒這麼快,我跟宜德就會讓他們多發揮。

屏東金品味的教練陳慶進則說:一開始沒有被進球,有照我們要的方式走,先發替補的輪替也做得很好,後來球員情緒控制有點狀況,心態也不是很穩定,這是球隊要解決的問題。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