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如明兩腳世界波,台中旅人3比3踢平嘉義天晴,中斷對方跨季11連勝

劉如明兩腳世界波,台中旅人3比3踢平嘉義天晴,中斷對方跨季11連勝

兩支上賽季分居1、2名的球隊交手,開場5分鐘,台中旅人新進球員劉如明接近中圈的自由球直接破門,進球後劉如明也相當激動的慶祝,不過嘉義天晴沒有落後太久,林志紘一次邊路持球傳中找到了插上進攻的王琨崴射門追平比分,上半場比賽兩隊1比1平手。

旅人FC劉如明(白)自由球世界波.jpg

下半場5分鐘8號黃偉倫帶球往中路推進後射門進球,天晴2比1領先,1分鐘後,賴明輝的射門被陳湋鈞撲救擋下,不過隨後何茂彬傳中找到洪偉騰射門進球,旅人2比2踢平,但在比賽剩下8分鐘的時候,天晴林志紘一次轉身直接射門,3比2嘉義天晴領先,3分鐘後劉如明一次右路大腳怒射打向遠角追平比分,最終旅人3比3踢平嘉義天晴。

旅人(白)和嘉義天晴(藍)拚搶激烈.jpg

嘉義天晴林柏志教練表示:我們每一場比賽都是先把防守做好,他們有補進不錯的球員,我們有提醒球員要把強度拿出來,不要讓對方覺得這麼容易。

而此戰終止了連勝,林教練則說:雖然沒有贏球,但兩邊都踢得不錯,都有把五人制的東西發揮出來,這樣的比賽才越來越好看,才能吸引大家知道五人制的比賽這麼刺激有趣,各隊都有把自己的戰術、臨場調度都在提升,會讓比賽強度拉高,體能、體力也會更要求。

台中旅人教練李名宥表示:我們都知道天晴是去年冠軍,有很多的國腳,所以賽前我們設定就是做好防守,能拿1分就是1分,對我們後面的比賽會有影響,比賽過程有機會贏球,所以覺得要能把握贏球機會就應該要拿下。

旅人FC李名宥教練指揮球員.jpg

此戰旅人隊長賴明輝回歸,讓球隊最終踢平了對手,李教練表示:明輝是國家隊球員,在亞洲盃有很好的經驗,他這場回歸讓球隊在後場注入了強心針,後面組織和導球能更穩定一些,他在後面的防守也能讓球隊安定,所以他的回歸對我們的幫助是很大的。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