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岳鴻最終階段踢進絕殺球,CTFA U20潛力培訓隊2比1險勝屏東金品味

賴岳鴻最終階段踢進絕殺球,CTFA U20潛力培訓隊2比1險勝屏東金品味

這場比賽屏東金品味開場後防守給予CTFA U20相當大的壓迫,屏東金品味在一次自由球戰術中,由上賽季在CTFA U20的王瑞誠自由球戰術中破門,CTFA U20在5分鐘後的一次反擊,由15號賴岳鴻左腳打遠腳踢平比分,上半場兩隊1比1平手。

下半場兩隊持續激烈的拼搶,身體接觸不斷,屏東金品味出現5次犯規,而CTFA U20則是有4次犯規,比賽一直到剩下不到兩分鐘,15號賴岳鴻再次進球踢進超前分,最終CTFA U20以2比1擊敗屏東金品味,拿下賽季的第二場勝利。

CTFAU20進兩球的賴岳鴻.jpg

上個賽季就在U20的屏東金品味3號王瑞誠,這場比賽也取得進球,賽後他表示:賽前有跟隊友說要注意哪幾位球員,戰術是甚麼。進球是和隊友溝通好,射的角度也照自己瞄準的方向進球,不過可惜最後階段體力上面輸學弟比較多,之後是球隊需要再改進的。

屏東金品味黃杰.jpg

本場比賽多次撲救,但最終仍功虧一簣,屏東金品味門將王柏荃說道:賽前教練的指示是建立好防守,向前搶球,但最後就是體能上面比較不及U20的學弟,所以出現沒法及時回防的狀況。對手很多我認識的,有一些從高中就一起上來,對他們的習慣動作和慣用腳都很清楚,是單打還是組織型我都很熟悉。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