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球大戰,林志紘大四喜,嘉義天晴13比5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進球大戰,林志紘大四喜,嘉義天晴13比5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昨天驚滔駭浪中取勝的嘉義天晴,這場比賽上半場大演進球秀,林志紘、何嘉振各進兩球,侯佩鴻、謝金成、朱家葦、張岷皓、洪志偉各1顆進球,而桃園立青虎翼的帕努、許鄧文育、劉騏名及批替朋進球,上半場嘉義天晴8比4領先。

嘉義天晴何嘉振有一腳精彩的自由球破門.jpg

下半場一開始桃園立青虎翼做出有別於上半場的防守,球員之間的互補更快,沒有丟球的狀況下還先製造嘉義天晴的烏龍球,12號替補門將鄭凱鴻停球失誤丟球,但下半場嘉義天晴隨後還是靠著朱家葦、林志紘兩顆進球以及何嘉振終場前的自由球破門,13比5擊敗了桃園立青虎翼。

嘉義天晴林志紘單場4進球.jpg

連續兩場大比分落敗,桃園立青虎翼教練蔡佳峯表示:球員們都只想要進球,我們踢的已經有進步了,但就是沒辦法連貫。現在疫情的關係借不到場館練習,只能用比賽來調整,防守上面有再從基本概念上溝通,有些已經有改變,但有時候還是會遇到亂流,球員太急,沒法好好的導球做進攻,比較容易讓對方反擊進球,還是要慢慢進步和調整。

桃園立青虎翼批替朋進球慶祝.jpg

這場比賽嘉義天晴讓比較多的年輕球員上來比賽,包括門將也讓鄭凱鴻上來把守大門,教練林柏志賽後說道:球隊有一些年輕球員,我希望透過這個比賽讓他們學習,感受一下高強度的比賽,有些年輕球員是有機會可以進U20國家隊,所以讓他們上場表現,其實我們的門將有很好的條件,在台灣也算很頂尖的球員,但覺得他們還沒準備好踢這個賽季,後面比數拉開就讓他們可以上場學習。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