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立青虎翼首勝到手,烏克蘭門將馬克森:家人一半在烏克蘭,一半在俄羅斯,我只希望和平。

桃園立青虎翼10比8屏東金品味拿下首勝,烏克蘭門將馬克森:家人一半在烏克蘭,一半在俄羅斯,我只希望和平。

兩支前四輪全敗的球隊桃園立青虎翼跟屏東金品味正面交手,開場後比賽就相當激烈,桃園立青虎翼隊長劉騏名開場爆射進球先取得領先,隨後門將馬克森直接吊球破門,桃園立青虎翼2比0,屏東金品味潘彥君梅開二度追平,半場前帕努進球,上半場桃園立青虎翼3比2領先屏東金品味。

桃園立青虎翼劉騏名.jpg

下半場兩隊展開進球大戰,潘彥均帽子戲法,金品味李家勳梅開二度、陳嘉偉、陳慶杭、黃杰進球,另外,桃園立青虎翼王明政、陽宗男、劉騏名戴帽、陽雲旭、帕努梅開二度,加上對方的烏龍球,最終桃園立青虎翼10比8擊敗屏東金品味。

桃園立青虎翼馬克森射門.jpg

今天桃園立青虎翼門將馬克森來自烏克蘭,這場比賽擔任隊長,賽前合照也有帶上烏克蘭國旗,賽後他談到這場比賽說:賽事很激烈,球隊常常上半場不錯然後下半場爆掉,今天下半場有維持住,然後把比賽贏下來,溝通上面有做好,希望接下來可以贏更多比賽。

另外他也提到自己的家人,馬克森說:我的家人一半在烏克蘭,一半在俄羅斯,對我來講想要祈求的就是和平。

桃園立青虎翼蔡佳峯教練賽後說:經過前兩輪比賽後有所調整,幾個球員表現不錯,像是帕努,運氣也不錯,當然對手也踢得好,不過未來在團隊配合上也需要做好。

而落敗的屏東金品味,今天表現出色的潘彥君表示:因為沒有練球,默契上有差,團隊執行進攻跟調度都可以更好,之後希望自己體能上再加強,幫球隊拿下首勝。

屏東金品味進球.jpg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