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茂彬獨進兩球,台中旅人3比2險勝CTFA U20培訓隊

何茂彬獨進兩球,台中旅人3比2險勝CTFA U20培訓隊

上賽季分居2、3名的台中旅人及CTFA U20此戰比賽相當激烈,開場5分鐘,6號陳威嘉接獲劉如明傳球,左腳射門進球,旅人1比0領先,隨後兩邊拚搶激烈,10號蕭宏軒爭搶中直接推人的動作被吹判犯規,但U20的射門依然被傅立崴擋下,半場前劉如明在邊路往中間傳球,10號的蕭宏軒面對空門的情況下沒能踢中球心,上半場台中旅人1比0領先。

台中旅人劉如明表現出色.jpg

下半場開始之後1分鐘,劉如明傳給茂彬進球,旅人2比0領先,CTFA U20在比賽剩下5分鐘,由10號郭杰森在中路射門追回1球,不過旅人的茂彬在終場前1分鐘門前補進球,旅人再次兩球領先,但隨後U20再次攻過來,由23號莊少嚴追回1分,但最後台中旅人還是以3比2收下勝利。

 

今天這場比賽相當拼命,上賽季也在U20的台中旅人劉如明表示:我在U20有4年的時間,他們會怎麼踢大概也了解,有跟隊友說他們會怎麼踢,我告訴他們站的位置去防守,不要管他們怎麼喊聲,站位是不會換的。最後階段我們有點急躁,找不到前面隊友接應,就無法持球,一直被進攻。

CTFA U20林榜科射門.jpg

賽後U20教練張仟縈表示:旅人那邊球員實力比較好,而上半場我們有點慢熱,下半場就有踢得比較好,戰術傳導比較穩定,我們很多機會沒把握,旅人那邊當然也是,但比賽就是這樣。另外是我們隊裡好幾位球員球員都很值得期待,戴翊昀、林榜科、郭杰森,還有年紀小的陳仕軒、莊少嚴和沈書弘都滿有特點的。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