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助陣,連進6球逆轉勝,嘉義天晴黃偉倫:隊友提醒我多射門,射就對了

下半場連進6球逆轉勝,嘉義天晴隊長黃偉倫:隊友提醒我多射門,後來就跳出來,射就對了

王者嘉義天晴此戰在自家主場出賽,天晴能源董事長特別邀請啦啦隊前來助陣加油,上半場只靠對方烏龍球進球,另外還先被對手踢進3球,包括陳仕軒、張智凱和莊少嚴都取得進球,上半場嘉義天晴1比3落後。

啦啦隊現場表演.jpg

下半場比賽,林志紘、何嘉振、謝金成進球,另外還有黃偉倫梅開二度,CTFA U20這邊再次自擺烏龍,雖靠著郭杰森精彩左腳破門,但CTFA U20仍是4比7遭到嘉義天晴逆轉。

嘉義天晴進球慶祝.jpg

賽後CTFA U20張仟縈教練表示:上半場比賽,U20的表現非常好,下半場天晴畢竟是學長,經驗上讓U20小將上一課,比賽上最難的是保持專注,上半場好,下半場不一定會好,我們下半場專注力不夠,而天晴越踢越好,這是一個經驗。

張仟縈教練談到今天的年輕球員:上半場陣容比較齊全,下半場蔡秉祐受傷後調度有比較難一些。郭奇峰今天接得不錯,U20主要是來學習的,大名單上的球員都會讓他上去,輸沒有關係,就是讓他們學到經驗

CTFAU20此戰表現出色.jpg

嘉義天晴今天踢進兩球的隊長黃偉倫表示:我覺得自己進那兩球之前的企圖心沒這麼強,球隊1比3落後的時候,我才有種警覺心上來的感覺,後來隊友一直提醒我要射門,後來我就沒想這麼多,跳出來,射就對了。

談到下半場球隊的轉變是甚麼,黃偉倫說:中場戰術上就是更積極壓迫,不能讓U20太多時間控球,這樣會很麻煩,會像上半場一樣難搶到球。

嘉義天晴教練林柏志則說:球員一開始面對年輕球員,有經驗的球員進攻和防守都因為鬆懈出現失誤,後面調整回來,頭腦比較清楚一點後就追回來。

比賽中因為陳湋鈞出現紅牌,讓鄭凱鴻上來守門,林柏志教練說:我認為他很有天分,但還需要一點時間,這次比賽有扛下責任,幫學長扛下壓力。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