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葦怒射破門,戴偉任帶傷上場,嘉義天晴2比1逆轉擊敗曄拓國際

朱家葦怒射破門,戴偉任帶傷上場,嘉義天晴2比1逆轉擊敗曄拓國際

前兩場比賽全勝的曄拓國際,這場比賽繼續給嘉義天晴帶來威脅,林志紘在一次射門的時候犯規吞下黃牌,30秒後曄拓國際周峻佑射門穿過門將跨下進球,曄拓國際1比0領先,隨後戴偉任受傷被擔架抬下場,嘉義天晴雖然有較多的射門機會,包括兩次接近空門的機會都沒能把握,上半場曄拓國際1比0領先嘉義天晴。

下半場比賽,嘉義天晴朱家葦往中路帶球後右腳怒射進球,1比1雙方平手,3分鐘後,嘉義天晴侯佩鴻傳中球打到了曄拓唐偉泰後進球,嘉義天晴逆轉比分,隨後曄拓國際讓陳彥博替換門將,增加進攻球員,但仍無法踢進追平分,最終嘉義天晴2比1擊敗曄拓國際。

嘉義天晴和曄拓拼搶激烈.jpg

曄拓國際雖取得領先,但最後遭到逆轉,教練卡孟德表示:這是精彩的比賽,讓大家知道雙方的水準在哪,我們設定先做好防守打反擊,個人有機會就做單打和遠射嘗試,上半場1比0的結果不錯,下半場就是防守上出現一些錯位的細節,相當可惜。最後我們POWER PLAY壓得對方打,但比賽就是這樣,難免會出現受傷,沒有辦法預測,上半場讓偉任休了3分之1的時間,但相信我們在修正一些可以打得更好。

曄拓進球慶祝.jpg

而曄拓門將江信緯本場比賽有相當多精彩的救球,賽後他表示:很高興可以取得領先,下半場球員體能下降,專注度難免下滑,5打4的時候流動可以再快一點,不然對方防守移動很容易跟上,這些是之後要修正的地方。

曄拓門將江信緯.jpg

上賽季10戰全勝的嘉義天晴,連續兩場受到挑戰,隊長黃偉倫說:曄拓本賽季有很多補強,包括我們的金靴戴偉任和唐偉泰,賽前有特別講好要盯緊這兩位關鍵人物,不要讓他們太好持球,一拿球就要給他們身體對抗。

最後階段曄拓國際使用POWER PLAY戰術,對於對方的戰術,黃偉倫則說:他是一般的球員,沒有本來門將那麼好的守門能力,所以我們設定要壓迫搶球,然後直接射門去挑戰他。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