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到落後再逆轉,CTFA U20培訓隊3比2擊敗傷兵滿營的曄拓國際

領先到落後再逆轉,CTFA U20培訓隊3比2擊敗傷兵滿營的曄拓國際

這場比賽曄拓國際的主力選手戴偉任、周峻佑都因傷未出賽,開場CTFA U20培訓隊踢得相當積極,僅僅1分鐘陳吉豊就在門前把握機會補射進球,而曄拓國際這邊一直到上半場進行近10分鐘,一次反擊進攻,楊琋凱傳中,唐偉泰取得了進球,雙方上半場踢成1比1平手。

下半場比賽曄拓這邊由唐偉哲射門先進球,曄拓2比1反超比分,但CTFA U20這邊體能上面有優勢,林榜科和陳仕軒最後階段進球逆轉,CTFA U20以3比2擊敗曄拓國際。

CTFA U20進球慶祝.jpg

此戰由於球員受傷,調度受限,曄拓國際卡孟德教練賽後說:我們的球員有些是透過比賽邊踢邊學習,他們要知道高強度的比賽後,隔天還是有比賽,選手對自己的要求就很重要,因為會有球員受傷的狀況,球隊裡面資深的選手是榜樣,是大家學習的對象,心態要調整,不然能用的人會有限。

休兩周後又要面對下兩輪的比賽,對第5、6輪的比賽我們還是有信心,峻佑跟永崴應該可以回來,但偉任的傷比較嚴重,應該要休一個多月。

而這場比賽靠著體力和速度優勢拚下勝利,CTFA U20的張仟縈教練說道:昨天的比賽我們比較有優勢,但年輕球員在傳控球的選擇上比較需要經驗,有簡單的球卻做不好的選擇。此戰能贏是天時地利人和,曄拓有太多主力昨天受傷,,當然我們發揮自己的優勢,體能和速度,防守上給對方壓迫製造失誤,也讓對手的體能下降,我們藉由守轉攻創造進球。

曄拓江信緯多次救球.jpg

CTFA U20以輪換調度為培訓目的,張教練表示:我們主要是在培育和學習,有機會不管能力或年紀都會讓你上場,時間長短就不一定了,像昨天進兩球的賴岳鴻,他的體力和身體狀態我就覺得不適合今天再上。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