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威嘉帽子戲法,劉如明進球,台中旅人5比2擊敗屏東金品味

陳威嘉帽子戲法,劉如明進球,台中旅人5比2擊敗屏東金品味

台中旅人主場作戰,開場僅僅30秒就由3號劉如明傳給門前埋伏的何茂彬進球,不到2分鐘,洪偉騰連續進球,台中旅人3分鐘就取得3比0領先,也逼得桃園立青虎翼叫出暫停,暫停後台中旅人持續組織進球,賴明輝、高嗣漢和劉如明追加進球,上半場台中旅人6比0領先。

下半場兩隊一度陷入膠著,一直到比賽進行了10分鐘,劉如明斷球後遠距離射門進球,比數來到7比0,桃園立青虎翼帕努反擊後挑球破門追回1球,但終場前台中旅人一陣猛攻,10號蕭宏軒、賴明輝破門,台中旅人讓門將傅立崴上前進攻,他也把握自由球機會重砲轟門進球,終場台中旅人10比1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台中旅人陳威嘉進球和隊友慶祝.jpg

今天這場比賽為球隊踢進自由球的門將傅立崴,由於腳法出色,在比賽中常常可以看到他上前參與進攻,這場比賽中由於比分拉開,最後階段也讓他擺脫門將身分加入進攻,賽後他表示:感謝旅人給我這個機會代表台中出賽,球員就是享受這個舞台,有好的環境和觀眾,球員就在場上盡情發揮,享受比賽,也感謝觀眾的支持,我們會繼續把握贏球機會。

台中旅人教練李名宥談到這場則說:本賽季我們目標是希望衝擊冠軍,上週能跟嘉義天晴踢平,所以此戰賽前我們就是希望贏下來,透過有經驗的球員穩穩帶動大家,然後給對方壓力,希望盡早取得進球,讓其他球員輪替上去,最後達到積分跟球差的目標後,就讓年輕球員可以上去磨練。

李教練也談到如何讓球員輪替,隨時做準備,他說:賽前會規劃好這一輪要登錄哪些球員,讓球員提早做準備,會依對手戰績排名給年輕球員做心理建設,也跟球員說在場邊該做甚麼事情,今天有機會上場,不能說上去很緊張不知道要做甚麼。我們也希望能培養台中的子弟兵,為台中爭取榮譽。

桃園立青虎翼的隊長劉騏名賽後表示:隊上球員都偏向進攻型,比較少後衛,在場上的喊聲不夠,導致漏人被得分,教練後來就整批整批做調度,並交代守區域,不要跟著人,效果就比較好。

屏東金品味蔡志彬教練奮勇擋下對方進攻.jpg

因為疫情關係,我們練習次數比較少,大家都各自練習,沒有團隊練球,缺乏默契,容易在短時間混亂,之後要再做訓練。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