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青年足球聯賽第一循環第二輪

2020臺灣青年聯賽第二輪在迎風河濱足球場及銘傳大學足球場兩地進行U-15組賽事,在迎風河濱足球場首場由TCLS對上建功高中,上半場TCLS雖然掌握較多攻勢,但多次在禁區猶豫不決未能掌握起腳機會,中場雙方戰成0:0平手,下半場兩隊易地再戰,由於天氣炎熱,雙方選手體力消耗較快,頻頻出現抽筋狀況,初期兩隊都無法組織有效攻勢,比賽進行10分鐘後,TCLS53號簡約把握ㄧ次進攻機會,右邊禁區外嘗試起腳長射,仍遭建功高中U15守門員張皓翔冷靜解危,第73分鐘TCLS掌握防守反擊的機會將球長傳前場,45號羅懷哲把握住機會將球送進球門,幫助TCLS1:0領先。建功高中U-15在多位選手頻頻相繼抽筋的狀況下仍然盡力防守,最終也未讓TCLS將比分擴大,終場TCLS以1:0迎接聯賽的第二勝。賽後TCLS取得進球的45號羅懷哲也開心的表示上ㄧ輪因其他活動未能參加,今天能把握進球機會幫助球隊獲勝感到非常興奮。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TCLS(綠色球衣)首先進球慶祝.jpg

第二場由大同維京對上Desafio, 兩支球隊在體型條件上旗鼓相當,第24分鐘Desafio6號黃立宸禁區外一次具威脅性大腳射向門楣下方,可惜遭守門員擋出,雙方互有攻防,第32分鐘,Desafio56號季之允左路禁區外逮到機會直接起大腳長射,球劃過守門員筆直雙手朝向右上方死腳破門而入,為球隊取得領先,但大同維京不遑多讓立馬創造攻勢,第35分鐘由大同維京24號陳彥睿進球扳平比數。中場結束雙方暫以1:1平手。休息過後進入下半場,Desafio第49分鐘成功組織攻勢,可惜未能將球送入球門。雙方體力在下半場都出現下滑的狀況,第77分鐘,Desafio56號季之允右路禁區外成功直塞給8號徐掿宸直接起腳射門,打破僵局2:1取得領先,大同維京補時階段積極嘗試找尋機會多次組織攻勢,但Desafio掌握節奏得宜,未讓對方越過雷池,最終Desafio就以2:1拿下2連勝。拿下勝利的Desifio根岸翔太教練表示今天雙方都踢出了精采的表現,選手也有依照擬定的策略去執行,但在防守意識上仍有很多進步的空間,未來也會針對防守加強。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8號徐掿宸(紅色球衣)幫助DESAFIO拿下超前致勝分.jpg

另一地在銘傳大學進行的賽事,高鳳球會U-15以12:0大比分取勝陳信安足球學校U-15,銘傳U15則以4:1勝桃園國際。

第二輪賽事結束,高鳳球會、E.C.DESAFIO、TCLS分居前三名,大同維京與銘傳U-15位居4、5名,桃園國際、新竹建功高中與陳信安足球學校則尚未開胡取得積分。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