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場狂轟7球,CTFA U20潛力培訓隊9比3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下半場狂轟7球,CTFA U20潛力培訓隊9比3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昨天的比賽都落敗的兩隊,開場主要是CTFA U20在持球上時間較多,4號黃柏文先幫助CTFA取得進球,不過桃園立青虎翼隨後在角球中,由11號許鄧文育插上破門,僅僅1分鐘後,CTFA的16號魏豊勝中路跟進後無人盯防再次破門,但桃園立青虎翼20號陽雲旭及19號王明政連進兩球,上半場桃園立青虎翼取得3比2領先。

CTFA U20陳映豪帶球.jpg

下半場比賽風雲變色,和昨天的比賽一樣,桃園立青虎翼沒能掌握住領先優勢,下半場大失血,郭杰森、戴翊昀、黃崴騏連續進球,比分來到5比3,CTFA U20領先,但培訓隊這邊攻勢還沒完,劉佑楷加上莊緯晨梅開二度,最後階段黃柏文爆射進球,CTFA U20最終以9比3擊敗桃園立青虎翼。

CTFA U204號黃柏文進球後和劉佑楷慶祝.jpg

賽後桃園立青虎翼蔡佳峯教練表示:我們上半場體力夠,機會把握的比較好,下半場球員帶球帶太多,把自己的體能都消耗掉,體能下降後在防守上就容易出現失誤,連續被對方進了好多球,加上自己的機會也沒有能好好把握。

桃園立青虎翼進球慶祝.jpg

拿下首勝的CTFA U20潛力培訓隊,賽後教練張仟縈說:和上一場一樣的狀況,選手上半場比較沒有進入狀況,沒能好好思考場上局面,下半場對方體力下降,我們防守壓迫性大,進攻也修正了傳接球後就踢得比較好。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