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杯資格賽》梁凱柔4破菲律賓球門 中華隊5比2獲勝

中華U16女足代表隊7日對戰菲律賓,以5比2獲勝,延續上一戰的氣勢,中華隊開賽2分鐘,前鋒梁凱柔就破門成功,一路領先菲律賓,雖中華隊讓菲律賓拿下2球,總教練謝志君仍稱讚小將表現有國際賽氣勢,可惜比賽最後約10分鐘,進攻過於急躁,他同時叮嚀球員,後半段賽事體力下滑,以短球為主降低失誤。

對戰柬埔寨獨進5顆球的梁凱柔,此役同樣有斬獲踢進4顆,中華隊開賽2分鐘就由梁凱柔先馳得點,開賽10分鐘再接獲隊友直線傳球攻破菲律賓球門獲得第2分,中、前場攻擊組合奏效,梁凱柔15分鐘接獲右路傳中球,起腳攻進中華隊第3球。

上半場43分鐘,菲律賓犯規,中華隊獲得自由球,林慈慧選擇橫傳,陳昱絜接獲後起腳入網,中華隊上半場攻入4球,但同時也讓對手攻下2分,上半場結束以4比2領先。

下半場中華隊增加傳球路線,獲得更多射門機會,卻始終欠缺臨門一腳,嘗試射門16次,只有梁凱柔在76分鐘由右路突破帶球直闖禁區,攻擊遠柱位置破門成功,替中華隊射入第5顆進球,終場便以5比2獲勝。

賽後謝志君稱讚球員被得分後能沈穩應戰,有國際賽的氣勢和穩定度,但後半對比賽明顯過於急躁,幾顆球的處理顯得混亂,尤其在球員體能下降後,以短球為主可以降低失誤率,攻擊組合部分有達到效果,表現相當不錯,若射門掌握再好些,比分應該可拉得更開。

梁凱柔(白衣)攻進四球 本次賽事已有九球進帳
梁凱柔(白衣)攻進四球 本次賽事已有九球進帳
呂孟舫(白衣)多次從邊路突破對手防線
呂孟舫(白衣)多次從邊路突破對手防線
中華隊將於9日對戰緬甸 爭取三連勝
中華隊將於9日對戰緬甸 爭取三連勝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