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U16》首戰澳門 中華小將敵人是自己

19日晚間抵達香港的中華U16男足代表隊,今早(20日)進行操兵後,隔天一早就要首戰澳門,總教練王家中指出,這次小組賽是一場與自己的戰爭!

中華隊在亞洲U16資格賽與澳門、香港、澳洲與新加坡分在G組,比賽地點在跑馬地的香港足球俱樂部進行,21日早上10點30分,將由中華與澳門擔任開幕卡司。

小將們於今早前往場香港足球俱樂部練球後,王家中與助理教練鎮炤、球員游家煌參加下午一點在同地點舉行的賽前記者會。

王家中談到:「這次參加並沒有任何目標,但中華隊去年開始每個月集訓,狀況調整到最好,已經做與每一隊戰鬥的準備。」

當問到最需要注意哪一隊時,王家中說:「球員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球隊本身最大敵人就是球隊本身,還有球員們的臨場狀況,這是我們需要對抗的!」

總教練王家中(後排右二)與隊長游家煌(前排右二)出席賽前記者會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