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亞女資格賽》練射門 拿勝利 中華備戰資格賽

今日女子U16代表隊輪空,但早上依然馬不停蹄前往球場練習,希望能在比賽前夕將球員狀況調整到最好,下午則是前往觀看小組賽中首場比賽由關島出戰香港。

總教練陳雅玲談到球隊狀況,在持控球部分並不擔心,但在最重要的射門ㄧ環,把握性和完成度差了ㄧ些,所以今日早晨練習當中,花了很多時間在訓練射門。

球員在訓練完射門後,接著進行半場的小型比賽,藉此達到比賽熱身效果,而本次比賽場地是人工草皮,球滾動速度比天然草皮來得快,尤其今天在練球時遇到短暫陣雨,讓球滾動的速度更快,也考驗球員的控球能力。

接近下午4:30時,全隊前往比賽現場觀賞關島與香港之戰,總教練與各個球員都在情蒐,記錄對手香港與關島的優缺點,好準備下場比賽。

香港與關島之戰,關島憑藉下半場隊長Maria Abbey Manglona Iriarte的進球,1:0擊敗香港,取得首勝。

練習過人後射門

練球完後做12碼練習

觀看香港與關島之戰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