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U-23

U22亞錦資格賽》明戰韓國 中華隊只有力拚到底! 

U22亞洲錦標賽資格,G組25日進行次輪,中華隊台灣時間下午4點45分迎戰強敵韓國隊,全隊將帥都表示:「全力拚!」

首輪,中華隊以2:1逆轉勝越南隊,韓國隊則是以3:2逆轉馬來西亞隊,兩隊與地主緬甸(5:1擊敗菲律賓)同為1勝、積分3分並列領先。

韓國隊這次派出奧運代表隊,身高、經驗、年齡等,整體上比中華隊來得有優勢, 雖然對馬來西亞時先被進球,但是很快就反擊回來,上半場3:1領先,下半場沒有進球,因此,中華隊總教練陳俊明在24日練球時向球員表示:「大家對越南展現不放棄的鬥志,希望明天對韓國也是一樣,拿出士氣來,力拚90分鐘。」

「對韓國這場比賽,很期待!希望教練派我上場,難得有機會跟這樣強隊對抗,我很想去挑戰看看。」對越南時表現優異的守門員邱育宏表示,「我會全力防守,也需要後衛的幫忙,我想,這場比賽的經驗,對我會很有幫助。」

「雙方實力有段差距,我們抱著學習的態度應戰,大家都放得很開,不會擔心或者緊張,」溫智豪表示:「我們還是要力拚啦!不會輕易放棄。」

前鋒李茂也說:「對韓國隊沒什麼好怕的,就是跟他們拚拚看。」

中華隊先發球員在總教練陳俊明帶領下慢跑

中華隊備戰韓國,球員不會緊張。

對戰強敵韓國,中華隊球員放開來備戰。

面對韓國的苦戰,3名守門員加緊備戰。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