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中華隊前往柬埔寨進行亞洲盃客場賽事籌備進度更新

中華隊6月7號前往柬埔寨進行亞洲盃資格賽籌備進度說明

 


相信各位球迷一定非常關切6/7中華隊前往柬埔寨的客場比賽是否能夠在電視前幫中華隊加油。畢竟這跟我們去年3月在哈桑納爾球場戰勝汶萊國家隊後,睽違10年後再次闖進世界盃第二輪,國家隊也硬生生的多了6場FIFA Tier1國際賽。

所以戰勝柬埔寨的重要指標意義就會是能夠再多看到我們支持的國家隊能再有更多場國際一級賽事的舞台。

 

AFC(亞洲足球聯盟)上週四下午三點在吉隆坡總部完成抽籤並決定我們在6/2及6/7的對戰國家是【柬埔寨】。協會也立即與CFF(Football Federation of Cambodia)聯繫討論賽事規劃。茲就以下三點更新向國人說明,若有更新進度也會立即讓國人知悉。

  1. 6/7客場轉播:CFF已於今日確定當地的轉播權由BTV (http://bayontv.com.kh/)取得。協會將立即提供BTV負責海外轉播訊號的聯絡方式供國內媒體洽詢、購買之用。在5/13後若國內仍無任何電視台願意購買客場海外訊號,則會由協會出面購買。

  2. 客場門票及加油團:

    • 在4/11與體育署、外交部的會議中,協會已向上述兩單位協請協助並獲上述單位長官鼎力幫忙。協會在獲得CFF正式票務販售的確認後會立即更新給各位球迷知悉。

    • 目前CFF表示因為這場賽事並非在去年年度計畫中而是臨時確認的國際賽,他們這場比賽的票務系統尚在規劃中,也了解我方許多球迷對這場球賽的重視,會在定案後盡快回覆我方。

  3. 國家隊正名:

    • 在4/12-13於馬來西亞的秘書長會議中,本會秘書長陳威任除了感謝AFC和越南足協願意遵循慣例維護我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的名稱外,也請AFC幫忙務必確保接下來所有官方比賽都應遵循規範,使用我國正式註冊名稱。

    • 陳秘書長並與柬埔寨資深副會長KHIEV Sameth確認並獲得對方正面回應,表示會遵循規範並使用官方名稱。

    • 由衷感謝外交部和體育署在正式譯名的協助。我方將再循正式公文管道行文CFF及AFC,務必確保我代表隊名稱不能有所矮化。

 

謝謝球迷對台灣足球的關心,你們的關注是我們持續成長的動力。我們也會繼續為台灣足運盡最大的心力。

 

台灣,我們一起加油。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