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公告

健身工廠300萬贊助價值挹注台灣足球發展

健身工廠300萬贊助價值挹注台灣足球發展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與國內最大健身房品牌健身工廠簽訂2022-2023年贊助合約,為協助台灣足球發展,健身工廠將提供國內各層級國家代表隊集訓期間免費入場進行訓練以及配合中華足協裁判精進計畫提供年輕的菁英裁判體能訓練資源,能夠在全台各地隨時強化體能,整體贊助內容價值高達約300萬,也是繼華南銀行之後,第二家取得國家代表隊訓練球衣冠名的企業,各級國家代表隊也陸續穿上嶄新訓練球衣展開集訓與征戰國際賽事。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國家隊選手穿上嶄新訓練衣_2.jpg

近年來健身工廠在推動足球運動不遺餘力,不僅連續兩年與中華足協合作,成功辦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提供基層足球隊伍比賽交流舞台,在孩子成功追求足球夢過程中,扮演關鍵性角色,提升國內足球運動環境,養成足球人才。

對於健身工廠的大力支持,中華足協秘書長方靖仁對此表示:「近年來,中華足協一直在努力將各級代表隊的後勤支援制度化,無論是人員編制、集訓待遇、裝備器材等,都盡全力做到最好。以往有計畫性的重量訓練一直是各級代表隊較薄弱的一塊,能夠配合代表隊使用的健身空間不多,通常要借用學校單位或是國訓中心,時間較受限。有了健身工廠的挹注,各級代表隊在重量訓練的安排更便利、有更完整的硬體,全台各地都能就近訓練。也要特別感謝健身工廠的協助,配合中華足協裁判精進計畫,裁判們能隨時隨地維持體能狀態,征戰南來北往的移動以及高強度賽事,同時也能幫助提升比賽品質。」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U17國家隊選手穿上嶄新訓練衣_3.jpg

對於能幫助台灣足球發展,健身工廠表示資助中華足協已行之有年,國手們的身體強度和臨場反應是相輔相成,對於肌群訓練,這是我們的專業,將會針對個別選手需求做提示,著重在肢體協調順暢,身體感知重心轉換,進而降低運動傷害發生機會,就能在賽前儲備能量,場上全力爆發。健身工廠全力相挺,助國家隊一臂之力,讓國人看到不一樣的足球世界,讓台灣足球升級2.0,盼足夢計畫徹底落實。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國家隊選手穿上嶄新訓練衣_1.jpg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