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公告

轉知FIFA宣達歧視性事件之相關程序

本會轉知FIFA宣達歧視性事件之相關程序

       依據國際足球總會於108年7月25日來信內容,本會配合宣達重要事項並於公告後立即實施現行之賽事
有關歧視性事件的三步程序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1. FIFA現在敦促所有協會,聯盟,俱樂部和紀律機構在其國內比賽中引入三步程序,對足球賽事中的種族主義和歧視性事件採取零容忍政策,並嚴厲懲罰這種行為。

 

如果在體育場內發生嚴重的歧視性事件,裁判可執行以下三步程序:

  1. 比賽暫停(隨後於體育場廣播,提供必要的解釋並要求停止歧視性事件/行為)
  2. 比賽延遲 先將球員送回更衣室一段適當的時間(隨後於體育場廣播,提供必要的解釋並要求停止歧視性事件/行為)
  3. 放棄/取消比賽(隨後於體育場廣播,提供必要的解釋並要求離開體育場,按照保安人員的指示)

 

  1. 在FIFA Competitions Extranet,可找到有關FIFA比賽三步程序實施的指導和詳細信息,包括在每場比賽前公開廣播預防性之公告和及賽事中以不影響賽事的三步程序通知。

 

  1. 請仔細閱讀步驟,以使其適應您的需求和環境,並實施應用於國內賽事。

 

        4.原文信件請詳以下附件。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