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體育署盃賽前新修訂規則研習-第三次辦理

*賽前新修訂規則研習-第三次辦理:

日期:2020/8/22(六)

時間:晚上19:00-21:00。

地點:吳鳳科技大學旭光樓B1U006數位教室,歡迎各隊派員參加 (包含教練/家長)。

今年五人制足球規則大幅度修訂,請參賽球隊務必詳閱附件---2020-21五人制足球規則主要修訂條文。

*注意事項:

一、球門球-守門員擲球的限制,U15以下(包含15歲),守門員球門球不得直接將球擲過中線(本次賽事適用於U13);球被投擲或釋出且明顯移動,
       球即進入比賽中。

二、第4章-球員裝備:護具規定必須與球衣袖子或短褲/褲子的主要顏色相同,礙於國內目前難以取得這麼多顏色的護具,國內暫緩實施。

三、第7章-比賽時間:計時器聲響即比賽結束。

四、第8章-開始比賽及重新開始比賽:中場開球,當球被踢及清楚移動時 ,球即進入比賽中。

                                                          開球時,球直接踢進對手的球門算進球。

                                                          墜球,對方球員需距離2公尺。

五、第10章-決定比賽結果:在罰球點球決定勝負時,改為雙方球隊各踢五個人次。

六、第15章-踢球入場:邊線球需靜止擺放於球離開球場的邊線上。

七、由於替補球員交予被替補球員或是第三裁判背心,此動作可能造成染疫的風險,故臨時修 
        定替補程序條文如下:當替補球員由已方的替補區域完全進入球場,則完成替補程序。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