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代中華足球英雄訪問足協

球場老將再訪足協

(中華足協外事部)
承先啟後一直以來是中華民族的傳統,中華足協今天很榮幸的邀請到過去曾代表我國奔馳球場,並於1950年代兩度獲得亞運會足球金牌的中華民國國腳元老隊,蒞臨協會參觀訪談。中華民國國腳元老隊曾於2012年由當年的團長郭泰誠與中華台北元老隊進行友誼賽。今年度,林志明副總領隊帶領全團共23人進行訪問,中華足協副理事長邱志偉委員與全體中華足協團隊接待這群沙場老將。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IMG_0643(1).JPG
 
邱副理事長於致詞時表示,中華隊過去兩年來,每場國際賽事越戰越勇的精神,令人敬佩,也期許在新的年度,臺灣足球能夠更上層樓。預祝中華隊接下來將在3月19日於台北田徑場對戰關島,及24日越南客場的世界盃資格賽能夠有更亮麗的表現。
 
與會的眾多前輩中,也包含當年的隨隊裁判鄧兆華前輩,高齡85歲的鄧前輩對台灣近年來的裁判發展給予高度肯定。包含甫從U23準決賽圈回國的助理裁判許閔毓以及Futsal亞洲盃準決賽的五人制國際裁判李柏甫,更希望這些裁判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為新一世代的臺灣裁判設立標竿。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