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華足協徵求2014/2015潛力計畫各級國家儲備隊執行教練

親愛的教練您好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從2012年年初開始,首次取得體育署潛力計畫專案支持,得以長期培訓不同年齡層的國家儲備選手,做為參加國際賽事的準備,2013年度更獲得體育署加碼,讓計畫能夠涵蓋男女共五個梯隊。而參與潛力計畫的教練團,更是無私的犧牲自己的時間,長期投入辛苦的訓練之中,為提昇台灣足球的實力而努力,對此我們要獻上最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的付出。

展望2014年,我們希望這個計劃能夠進一步擴大,安排更多年齡層的培訓梯隊,這方面除了需要體育署的支持外,也需要更多合格的教練們能夠共同來參與,我們也希望透過這個專案計畫,讓各級代表隊教練團的觀念與方向能夠逐步整合,所以在潛力計畫的訓練執行之外,我們還會為教練團成員安排不同的教練講習,把國際最新的足球觀念傳播出去。

在此我們誠摯的邀請所有符合資格的教練們,不論您的工作地點在哪裡,一起加入我們的潛力計畫教練團隊,讓我們的力量團聚起來,為台灣足球的未來一同打拼。

王筱薰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

徵選辦法:

2014年男足潛力計畫培訓:U21、U19、U17、U14國家儲備隊(暫定)

2014年女足潛力計畫培訓:U20、U18、U15、U13國家儲備隊(暫定)

條件:願意長期投入足協各級國家儲備隊培訓,定期接受協會指派執行教練工作,並參與協會教練長期養成訓練。

資格:

  1. 具有亞足聯AFC C級(或同等)以上教練資格,無前科記錄及不良嗜好者。
  2. 國籍:不拘。
  3. 性別:男女不拘。
  4. 居住地:台灣各地皆可。
  5. 名額:20~30名。
  6. 待遇:依本會教練費規定支付執行教練費等。

長期參與2013潛力計畫之教練團隊將自動列入2014教練團審查名單,不須重複報名。

有意願參與之教練請將報名表寄至delpierocf.ctfa@gmail.com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2年12月15日中午為止。

書面資格通過後,協會將舉辦講習會,並且審查各位教練實際教球情形,以篩選符合國家儲備隊需求之教練。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