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講習

***延長報名及更新課程表***2018年全區訓練中心教練研習會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新竹縣政府。

二、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三、協辦單位:新竹縣體育場。

四、活動名稱:2018年全區訓練中心教練研習會。

五、活動主軸或核心課程:

1.草根足球的發展

2.球員技術及技能發展

3.區域訓練中心角色與發展方針

4.技術操作演練

本會藉此研習會, 將召集目前各地區訓練中心執行教練、校隊教練、俱樂部教練及持續在指導基層球員的教練前來參與。期望透過研習會,提昇各基層教練的指導能力,為我國日後優秀選手培育與基層參與人口推廣的效益最大化。本次活動邀請香港籍亞足聯講師以青少年的訓練方法、技術指導及發展等經驗分享,使我國基層足球教練能連結國際化的訓練而建立最新的概念。

六、活動時間:2018年12月22-24日,共三天。

七、活動地點:新竹縣立體育場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號)。

八、參與人數:上限80人。

九、參與
資格:持有國家級證照及亞足聯證照的教練並從事足球運動訓練工作者。
       (註:各區訓練中心的教練可優先錄取,請填寫資料時註明所屬地區)

十、費用:全免 (住宿需自理)。

十一、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11月30止,錄取名單將於107年12月7日公佈於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網站 www.ctfa.com.tw

請於報名結束後上傳身分證(正反面)及教練證照照片寄至教練講習 E-mail:ctfa.coacheducation@gmail.com

以下為此次研習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rSeHiGvvsAfQiV1E2

上此次研習的課程表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