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2022女子亞洲盃,國家隊女足集訓啟動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S__2891781.jpg

為備戰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資格賽,國家成人女子培訓隊於1月24日起展開為期7天的集訓,為前進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之旅揭開序幕。

對於目前訓練的狀況總教練越後和男教練表示「由於目前選手們的狀態不太一樣,所以這次集訓的強度設定的比較低一點,等球員陸續到齊之後會逐漸提升訓練強度。」 針對接下來備戰女子亞洲盃資格賽越後和男教練表示:當然針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我們原先有設定短、中、長期的目標,不過由在疫情的影響下,我們目前也無法確定今年9月的女子亞洲盃以及明年1月份的女子亞洲盃會內賽能不能如期舉行,因此在長期及中期目標的設定上比較困難,現階段我們短期的目標就是把盡可能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好、以充足的準備來面對接下來9月份的女子亞洲盃資格賽。
 
另外提到集訓陣容中幾名旅日的球員如蔡明容、程思瑜以及蘇育萱,總教練越後和男表示:
「蔡明容、程思瑜以及蘇育萱在親身體驗到了日本的訓練方式以及對於訓練的態度回到台灣後改變相當的多,在這幾天下來,我感受到他們對於訓練的態度和以往不太一樣,他們更加積極的投入在訓練當中,同時也會喊聲激勵其他隊友,當然除了他們自己的改變之外我也希望他們的態度能感染其他隊友,讓整個團隊可以一起提升。」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S__2891785.jpg

效力於日本富士櫻花的守門員

蔡明容
 
亞足聯於昨(28日)確定了2022印度女子亞洲盃將在明年1月20日至2月6日之間進行,而資格賽則將在今年9月13日至25日舉行,資格賽部分由除了會內賽地主國印度以及上屆賽事女子亞洲盃的前三名的澳洲、日本及中國以外的其他參賽國家,共同爭取最後8個晉級會內賽的門票。

AFC相關報導 https://reurl.cc/Q7jL9O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