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世界盃資格賽,6月6日國際友誼賽集訓名單公佈及售票起跑

0606賽事主視覺

備戰世界盃資格賽,6月6日國際友誼賽集訓名單公佈及售票起跑

        隨著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的逼近,中華男足也加緊備戰腳步,期望在本次資格賽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今年第二場主場國際友誼賽中華男足移師睽違3年的熱情港都高雄,於6月6日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尼泊爾國家隊,用最激情的足球比賽為端午連假揭開序幕。

        目前尼泊爾世界排名161,但其獨特的高原地型造就一批球風獨特的選手。因為主席盃曾經數度在尼泊爾出賽當地俱樂部的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方靖仁表示:尼泊爾選手因為平常在高原練球,體力相當驚人;兩翼進攻速度飛快,小組配合默契也很好,會對中華隊球員帶來相當大的挑戰。中華隊本次將從5月28日在左訓中心開始集訓,並從集訓34人名單中決選最後23人出戰尼泊爾。

       本場賽事中華男足全隊將穿著年初引起球迷大量討論的全套粉紅色球衣(守門員為紫色)出賽,售票將與拓元售票系統合作,即日起(5月22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本場票價與先前國際友誼賽一樣,預售全票200元、預售半票150元、現場全票300元。歡迎球迷朋友到場支持,用熱血的足球賽事為端午連假揭開序幕。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TPENEPAL

校園觀戰補助辦法:https://www.ctfa.com.tw/hotnew/ctfa-announcement/4419-20190509-1430.html

團體票訂購:https://static.tixcraft.com/file/activity/button/19_TPENEPAL_328d1d030e5fe8b9cb71977cef141b84.pdf

0606集訓名單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