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第二輪 賽後新聞稿

經過漫長的等待,中華隊終於”贏”來這一天!就在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第二輪擠進下一輪的隘口,我們面對的是上周六10/8以1分差距客場擊敗的東帝汶隊。中華男足的今井教練希望中華隊能佔據主場優勢,擴大比分差距。而東帝汶的Fabio教練則是期望這支補充許多新血充滿活力的球隊能吸收上一場的經驗,在比賽中更加進步!

球賽一開始便熱血沸騰!中華隊把握住良好的進攻節奏,在10分鐘一球中場左側漂亮的長傳直接到球門前傳導,便由背號15號的陳毅維球門正中抽射率先射進一球!在32分鐘時在中華隊半場左側東帝汶19號Jose與中華17號陳柏良因一次激烈的爭球都被獲得了一張黃牌,使得他們在接下來的時間必須更小心行動。上半場中華隊保持活力,並減少了對方獲得角球與自由球的機會,整個上半場45加1分鐘的傷停補時,東帝汶只獲得3次角球的機會。

下半場一開始東帝汶就進行了2次的換人,活力充沛的東帝汶不斷的衝擊著中華隊的半場,還好中華隊後場與球門的協防擋住一次又一次的衝擊。一直死守到75分鐘時東帝汶球門前一球漂亮的傳導,由中華隊背號9號陳浩瑋一計漂亮的頭槌一球塞進東帝汶球門,將中華隊的優勢一舉拉至兩分!但東帝汶不願意就這樣放棄比賽,在85分鐘時中華隊球門左側一次過人並傳給右側背號7號的Jose滑到球門前勾一球快速射入球門,讓他們沒有空手而歸。最後雖然東帝汶努力掙扎,並有長達4分鐘的傷停補時,但是中華隊死死鎖住比分,最後是2:1贏得了比賽!

在經歷了一場激烈的95分鐘賽事,中華隊充分展現出身為主場球隊的優勢,雖然在下半場剛開場時有點被改變節奏的東帝汶壓過氣勢,但球隊內的老將穩定軍心,讓球隊始終沒有失去節奏,最終贏下了這場比賽,衝進亞洲盃資格賽附加賽的下一輪!

 

發稿日期:105/10/12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1476191450024.jpg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