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奧運男足遭緬甸大軍強壓3:0吞下首敗



DSC_6862.jpg

(小編/林旻燁)

今天從開賽一開始,中華隊就明顯氣勢薄弱,上半場第26分鐘就先被緬甸奧足6號(HLAING BOBO)踢進第一顆球,一直到30分鐘後,中華男奧隊才漸起攻勢,但是中華男奧隊的調中及傳球不斷失誤,防守站位只針對區域做防守,而不是強勢與對手咬球,後衛放不開不太敢傳穿越球。拼命回球橫傳,上半場差一點導致要命失誤。


DSC_6945.jpg
 

下半場中華男奧隊,開始把氣勢打起來,第60分鐘背號13號柯昱廷與緬甸奧足肢體碰撞激烈,馬上與緬甸隊起了衝突,但隨後在第69分鐘,又被緬甸奧足6號(HLAING BOBO)積極跟進,從中搶斷,單刀直接破網,2:0領先中華男奧隊,最後進入傷停補時時間,又發生弔詭進球,緬甸大腳遠調,守門員防守過前,球直接越過破網,比數3:0,中華男奧守門員邱育宏應奮力拼球,為了不讓緬甸球員再次直搗禁區,腳鏟了緬甸奧足隊前鋒,因動作過大遭執法裁判紅牌判出場,最後就以3:0贏得這場比賽。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LAI_7381.JPG

賽後記者會,中華男奧隊總教練張武業也說明今天的比賽感想,很肯定球員的態度,相信選手,並且給選手們舞臺,在場上就是選手要懂得學習溝通,接著碰到澳洲、香港,都不好惹但是這批中華男奧隊國際賽經驗是零,對於我們來說,球員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會持續與選手溝通放開心胸,不要去在乎比賽的結果,這才是你在比賽中,學習到最寶貴的一課。

而緬甸總教練也勉勵我們中華男奧隊,國際比賽上經驗些許不足,感覺會怯場,在緬甸的國家,我們是全國上下都很支持我們每個層級的國家隊,但今天看到臺灣的球迷好像不多,全場才三千名觀眾,在緬甸比賽絕對都是爆滿,這或許才是臺灣要去深度探討的方向,足球是需要長時間的觀察及努力發展的。

賽後統計數據緬甸全場射門21次9次射正,中華5次射門2次射正,控球時間53%比47%。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