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亞盃足球錦標賽資格賽第二輪 即將點燃戰火 

東亞盃即將在11月12日開始到19日,男女足於台北、新竹兩地開打,由於男足先前在友誼賽敗給柬埔寨,為了準備東亞盃,還特地前往日本移地訓練,包含中超、中甲選手也都隨隊前去。女足在亞運的賣力表現,本屆東亞盃要在國人面前,再度複製亞運賽場上的精彩表現。

台灣曾在2009年舉辦東亞盃賽事準決賽,當時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北韓還前來參加,並且由鄭大世領銜,不過該屆中華男足小組第3無緣晉級決賽圈。上屆2013東亞盃台灣男足第二輪賽事0勝1和3敗排名分組第4無緣決賽,

女足部分,最佳戰績為2010年,當時原本在第二輪排名第2無緣晉級,不過北韓女足後來退賽,讓中華女足得以遞補進入決賽,最終拿下第4名,上屆2013年第二輪拿下1勝2敗的成績,最終無緣決賽圈。

本次是台灣自2009年以來,再次舉辦東亞盃賽事,中華男足與香港、關島、北韓爭奪一個出線名額。女足則是與香港、關島、南韓,同樣爭取只有一個出線名額晉級明年決賽圈。

中華男足為了備戰本次東亞盃,將好手全部納進大名單中,包括中超陳柏良、陳昌源,中甲溫智豪、陳浩瑋,其中陳柏良、陳浩瑋都隨隊前往日本移地訓練,希望東亞盃在台灣舉行,不要讓球迷失望。

中華女足則是長期集訓,歷經亞運後,整體陣容依然不變,在這一年日籍柳樂雅幸的帶領下,實力比起過往有著長遠的進步,本次分組態勢看來,要爭取唯一一張東亞盃決賽門票並非遙不可及。

男子組比賽從11月13日開始,中華男足晚間7點面對關島,16日晚間7點面對香港,19日晚間7點遭遇北韓,比賽地點都在台北田徑場。中華女足11月12日下午2:30分強碰香港,11月15日下午2:30遭遇關島,這兩場比賽都在新竹縣第一運動場,11月18日晚間7點則是碰上南韓,地點在台北田徑場。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