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挑戰者盃熱身賽 中華4:0勝北體

為備戰2013挑戰者盃,中華足球隊與北體19日在台北市百齡球場進行熱身賽,何明站戴帽演出下,最終以4:0擊敗北體。

中華隊15日起進行第二階段的訓練,總教練陳貴人表示:「球員的狀況比預期調整的好,沒有因為過年影響到設定的進度。

17日到台中與台體進行首場熱身賽,雙方以0:0打平,經過1天休息後,與北體進行第二場熱身賽,賽前教練團與球員針對首場缺失討論。

面對年輕的北體,中華隊剛開始踢得保守,10分鐘後才掌控比賽節奏,第23分鐘何明站首開紀錄,上半場中華隊取得1:0領先。下半場第55分鐘,何明站門前配合隊友底線傳中球頭頂入網,2分鐘後他再度破門,完成帽子戲法。

3:0領先的中華隊壓在前場繼續搶攻。第86分鐘,第3波角球攻勢,由林正益頭球建功,終場中華隊以4:0獲勝。

「這場比賽,打出我們想要的隊型,」陳貴人賽後說:「只是在射門的把握度上還不夠,第一機會把握了,機會就接二連三來,最主要的是那個Keyman,像對台體就是沒人開第一槍,整場都沒進球。」

陳貴人談到中華隊攻擊火力,何明站把握度高之外,還期望狀況不錯的邱奕寰、詹哲淵,加上戴宏旭的支援,來進行調整。

中華隊第三場熱身賽,20日下午3點仍在台北市百齡球場對戰銘傳大學。

中華隊賽前為團隊加油打氣

中華隊何明站(白衣7號)首開紀錄,完成帽子戲法。

中華隊邱奕寰(右)帶球突破禁區被北體門將擋下來。

中華隊蘇德財(13號)帶球突破。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