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騰盃》中華男足練球備戰有信心

中華男足隊24日兩度熱身備戰,雖然大會安排不理想,占盡主場優勢,但總教練強木在表示有機會力克菲律賓問鼎龍騰盃冠軍。

24日吃完早餐不久,中華隊即到飯店附近的田徑場練兵,雖只短短1小時不過球員們都逐漸適應馬尼拉的氣溫跟環境,上午10點召開的領隊會議,特別強調這是支誼和和平的賽會,所以規定雙方球員握手時,改以姆指相扣更友好 的姿勢,每隊3場比賽的球衣協調,中華隊都配合其他隊穿藍色球衣。

11點的賽前記者會菲律賓當地媒體問了不少問題,顯示在地對足球的喜愛,一般都認為菲律賓隊實力較佳,又占盡地主便宜,在香港隊未參賽情況可能首度奪得龍騰盃冠軍,並將中華隊視為主要隊手,強木在表示,中華隊在8月 底結束亞洲五人制足賽後才集合,半個多月的訓練時間很短,不過整體水準有進步,會在比賽中全力求勝,即使不能勝過菲律賓,也可從比賽中學到很多寶貴經驗。

到福建人開的華鄉海鮮酒樓的中餐,讓全隊感覺很合胃口,不過急著趕到練習場操兵,卻在馬尼拉繁忙的交通中行車70分鐘,原定2小時的訓練被腰斬,但抓緊時間還是充分熱身,領隊陳定雄和強木在場邊研究全隊狀況,並討論戰 術,即使場地不標準依然有收穫。

25日中華隊在下午5點開幕戰中面對澳門,大家都有信心踢出漂亮的一仗,勝面應該有六成以上。

中華領隊陳定雄和總教練強木在參加領隊會議。.

角球攻防演練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