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抽籤事宜公告

有關本次2019年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之賽程表,業於108年11月14日於本會進行抽籤作業。惟本次抽籤結果未考慮分區排名,經本會重新檢視後,決議學校組及公開組之賽程重新進行抽籤事宜。其抽籤部分將保障各區前二名,則抽籤將先由各區第一名分別抽入各組(A、B、C、D),後由各區第二名分別抽入各組,惟原則為不抽到同區為主,如甲區第一名抽到A組,則甲第二名僅剩B、C、D組可抽,依此類推...

因以往學童盃的賽程已經將各區名額預排,造成各隊已有預期心理,「在分區預賽時有許多教練反應,部分球隊挑選決賽對手的狀況」,本會不期待有違公平競賽原則。

本屆學童盃總決賽是希望各區有更多的交流,本會也沒有全國名次(檔次排序)依據,只保障同區不在同組為原則下進行抽籤(晉級保障名額),未能盡善盡美希望各球隊教練體諒,我們也會持續改善抽籤機制以達到公平競賽的目標。
 
綜上,本會對於先前抽籤結果,造程參賽隊伍不便之處本會深感抱歉,並進行相關檢討,冀望各參賽球隊體諒並與本會一同完成此次賽事,至紉公誼。
 
另抽籤部分將訂於108年11月18日(一)上午10時30分於本會會議室進行,並於同天作公告。再次向各參賽球隊致歉,敬請各球隊見諒。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