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住34度高溫,中華男足1:1尼泊爾,雙方握手言和

今年第二場主場國際友誼賽中華男足移師睽違3年的熱情港都高雄,於6月6日晚間7點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尼泊爾國家隊。第40分鐘中華隊16號王建明一個右路高吊到遠柱的朱恩樂,恩樂再往球門前送給11號吳俊青頭槌,尼泊爾守門員將球拍出但吳俊青反應速度極快將球一腳補送入球門,替中華隊拔得頭籌,取得1:0領先,但第69分鐘尼泊爾一次自由球傳向禁區,中華隊漏盯7號Rijal刁鑽的從人牆衝出頭槌扳平比數,至比賽終了,雙方仍想積極進攻拿下勝利,但似乎都敵不過今日悶熱的天氣,都未能攻進對方球門,最後雙方就以1:1握手言和,中華男足在今年也還未開胡。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956A3329.jpg

本場賽事男足全隊穿著粉紅色球衣(守門員為紫色)出賽,一直關心且致力於高雄足球發展的高雄足委會主委劉世芳立委也特地到場與兩隊球員進行賽前握手儀式,現場也邀請了同時在國訓中心備戰的田徑選手楊俊瀚、陳傑、余晨逸 楊隆翔以及舉重選手郭婞淳一同為中華男足加油。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IMG_6428.jpg

賽後記者會中,中華男足總教練Louis首先表達感謝尼泊爾願意前來,並表示尼泊爾與前兩場遭遇的對手不太相同,中華隊在持控球時間較長,反而導致想得太多,導致進攻上不順暢,但他仍讚許中華隊的選手本場拚戰精神,還有很多該修正的東西,但友誼賽的準備都是為了打造一支強勁的中華隊征戰即將開打的世界盃資格賽,本場進球的中華隊11號吳俊青選手賽後也難掩無法取勝的失落,表示雖然沒有輸,但是要繼續透過接下來的賽事以及集訓的機會修正調整,準備迎接世界盃資格賽。尼泊爾總教練Johan則表示中華隊是非常強悍的對手,但他也讚許自己的選手在下半場不放棄的態度,並按照教練的指示,攻進了追平的一球,這一球也是7號Rijal選手第一顆為尼泊爾國家隊攻進的進球。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956A2477.jpg

接下來中華男足稍作休息將繼續在國訓中心進行訓練,並於6月11日征戰香港進行客場友誼賽。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