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台北vs馬來西亞賽前記者會

2018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台北vs馬來西亞賽前記者會

中華隊長陳柏良:「很期待比賽,更想見到許久沒見的球迷朋友們」

 

2018國際友誼賽將於明日9月7日晚間19:00於台北田徑場開踢,中華男足將迎戰前來作客的馬來西亞國家代表隊,兩隊於今日中午舉行賽前記者會。

記者會上,馬來西亞總教練Tang Cheng Hoe表示:「非常感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邀請我們來台灣與中華男足進行友誼賽,上一次與中華隊交手是在2011年的世界盃外圍賽,當時兩隊踢出了一場精采的比賽,最終馬來西亞以2:3輸球,無緣將勝利帶回馬來西亞。當然希望這一次比賽能夠贏得勝利,贏得積分帶回馬來西亞,但是我也知道要贏中華台北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中華隊擁有眾多好手,像是隊長陳柏良,前鋒陳浩瑋、在亞洲盃資格賽以及亞運擁有精彩表現的門將潘文傑,對馬來西亞代表隊來說,必須全體團結上下一心尋求最好的表現。」,馬來西亞國家代表隊隊長Mohamda Zaquan Adha ABDUL RAZAK也表示中華男足是一支強勁的隊伍,無論如何,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會呈現出一場好的比賽,也希望能贏球。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20180906賽前記者會_180906_0010(1).jpg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20180906賽前記者會_180906_0012.jpg

這次面對馬來西亞國家代表隊,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於賽前記者會表示,「目前中華隊球員的狀態都不錯,我們也盡最大努力集結了最好的陣容,球員也很願意回來為國家效力,在訓練的過程中,球員們氣氛也很好,而且大家都處於不錯的狀態,相信能夠有很好的表現。」中華隊隊長陳柏良提到他很期待這場比賽,在自己的國家,自己的主場比賽,目前在集訓階段,大家的表現也很不錯,希望能夠把訓練中的成果也呈現到賽場上,他也知道最近有些選手剛完成亞運的賽事回來,可能結果不盡理想,有些挫折,但他相信戰勝挫折,重拾自信的最好方式就是贏下這場比賽,他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球隊贏得勝利,更重要的是將這場勝利獻給支持中華隊的球迷們!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20180906賽前記者會_180906_0008.jpg

b_850_600_16777215_00_media_images_20180906賽前記者會_180906_0002.jpg

2018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台北vs馬來西亞賽事將於明日9月7日晚間19:00於台北田徑場開踢。

2018國際足球友誼賽中華台北vs 馬來西亞

中華隊23人名單:

球員

英文姓名

所屬球隊

潘文傑

PAN,WEN-CHIEH

北市大同

黃秋霖

HUANG, CHIU-LIN

航源FC

王建明

WANG, CHIEN-MING

光州FC

徐宏銍

HSU, HUNG-CHIH

航源FC

陳陞洧

CHEN, SHENG-WEI

臺體光磊

翁偉賓

WENG,WEI-PIN

北市大同

王睿

WANG, RUEI

高市台電

陳威全

CHEN,WEI-CHUAN

北市大同

李凱傑

LI,KAI-JIE

臺體光磊

陳毅維

CHEN,YI-WEI

高市台電

陳庭揚

CHEN,TING-YANG

高市台電

陳昭安

CHEN,CHAO-AN

國家儲訓

陳浩瑋 

CHEN,HAO-WEI

自由球員

温智豪

  WEN,CHIH-HAO

北京北控

林昌倫

LIN,CHANG-LUN

高市臺電

涂紹捷

TU,SHAO-CHIEH

銘傳大學

吳俊青

WU, CHUN-CHING

台南市

李茂

LI, MAO

高市臺電

陳慶烜

CHEN,CHING-HSUN

航源FC

陳柏良

CHEN,PO-LIANG

浙江綠城

朱恩樂 

CHU,EN-LE

北市大同

游家煌

YU,CHIA-HUANG

航源FC

沈子貴

DONKIN,WILLIAM

水晶宮

 

 


合作夥伴 | PARTNERS

友站連結 | LINKS

TOP